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2022年05月19日 11:29  点击:[]

5月17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会议。

会上,郑华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陈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华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回顾青春历程,阐释宝贵经验,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先锋力量,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旗帜。大家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头冲锋在前、勇于攻坚克难。要结合宣传工作实际,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更好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教育引导青年师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