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01月06日 12:28  点击:[]

1月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515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主持会议。

牛化振从理论学习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舆论工作、校园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部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肯定了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结合2023年度工作要点,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今年将迎来学校建校70周年华诞,大家要明确工作目标、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认真做好70周年校庆文化宣传和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并结合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通知要求和个人工作实绩,确定了考核优秀档次推荐人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卢文婧;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