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5日 10:57  点击:[]

3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21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娟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主持。

会上,牛化振代表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的情况。支部党员聚焦会议主旨,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定。

张业赏肯定了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彰显了党支部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他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谱写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韩娟作点评讲话,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查找问题精准全面,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她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具体建议,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牛化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增强支部功能的作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理论素养,夯实思想之基。二是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审核人:卢文婧;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