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23年04月17日 18:27  点击:[]

4月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贯彻措施,把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宣传形式,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及时反映主题教育的进展和成效,为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撰稿人、审核人:卢文婧;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