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 2021 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1年04月24日 15:15  点击:[]

各处级单位: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 2021 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暨“中国梦·齐鲁情”山东省第八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的通知》,请各处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在4月28日下午四点前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将有关作品和材料统一报送至宣传部。

电子材料(参评作品、作品推荐表)存储到U盘;纸质材料(作品推荐表、版权承诺书)一并送至办公楼513室。作品推荐表里推荐单位意见宣传部统一填写。具体通知及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康璐     内线电话:6880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