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8-13 17:55: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学生工作处


 

8月13日下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四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教学比赛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干部进修学院院长张秀广、教务处副处长高千秋、淄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孟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妍担任评委。共计10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教师从课程概述、社会心理现象、心理发展规律、时间管理、维护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讲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百艺、张娟老师获得一等奖;史延梅、刁丽娜、赵侃老师获得二等奖;董小靖、杨甜甜、刘敬、黄珊珊、潘保丽老师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校注重课程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通过不断地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专业化教育教学团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