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15:08:5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023年3月23日-27日,我校与省血液中心联合在济南校区和齐河校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爱心献血活动共计210人参加献血献血56400毫升

献血活动期间我校学生踊跃参与,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等各个流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在本次活动中,还有一批学生以另一种方式奉献着爱心,他们积极投入献血现场服务工作,维持现场秩序,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工作,热情的为献血志愿者提供服务、解答疑惑。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活动,是“用真情传递爱心、用血液守护生命”的伟大事业。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学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