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腾讯公益举办可乐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08:57:4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秋日骄阳似火,志愿公益之心满溢。201999日,在由腾讯公益发起的第五个“99公益日”之际,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腾讯公益于济南、济北两校区开展了“当可乐遇上支教,用爱心助力公益”为主题的义卖活动,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紧锣密鼓的整理义卖摊位、张贴支教图片。很快志愿者们的忙碌引来了很多同学的关注,为使大家了解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志愿者们耐心的做讲解员,义卖活动现场的氛围霎时间活跃起来,很多老师、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募捐善款,献出爱心,最终募集到善款近2000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滴水成渊,积沙成堆,金钱有价,爱心无价,让我们共同将爱心传递,让公益伴我们一路同行!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