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勇敢前行—山工院启动河南籍受灾学生摸排和受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8 10:21:4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学生工作处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地遭遇百年不遇的洪涝灾情。正在河南老家过暑假的学子,牵动着母校的心。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响应,通过电话、网络等第一时间对128名河南籍在校生逐一摸排,详细了解灾区学生的个人和家庭情况,及时帮助受灾同学申请临时困难补助,保证学生正常生活学习,认真做到精准帮扶落实到位。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已将遭受自然灾害的受灾学生全部列为新学年重点帮扶对象,纳入2021-2022学年度国家、校内助学金资助范围。对已录取的灾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时一并寄送《资助政策简介》,全力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建立信息台账,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应助尽助,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入学。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