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身,诚信立学


发布时间: 2021-06-26 00:42:4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我校于5-6月份开展了诚信教育月活动,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诚信立身,诚信立学的校园育人氛围,推动包括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在内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各学院根据自身特色,结合校园文化建设,举办了诚信教育主题绘画活动、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主题班会等十余项特色鲜明的诚信教育活动。并通过绘制海报、拍摄《反诈骗宣传视频》,邀请校外专家开展反诈骗知识普及讲座等方式开展反诈骗教育。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