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 2024-01-09 14:38:4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寒假将至,年意渐浓。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温暖过冬,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筹划、组织开展2023年贫困生暖心“车票补助”活动。为1127名贫困生,提供每人200元暖心车票补助,缓解贫困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压力,确保贫困学子温暖返乡。

一张张小小的车票,跨越山海,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护送回乡与家人团聚,尽显我校对山工院学子的关心与关爱,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切实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通过暖心“车票补助”等活动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成效,培养学生健康人格。今后,我校将不断提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竭尽全力做到资助与励志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激励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生活上自立、心理上自信、发展上自强”。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