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车票 温暖回家--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爱心车票”资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1 11:31:3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寒假来临之前,为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温暖过冬,我校于学生离校前组织开展了贫困生寒假“爱心车票温暖回家”活动。为393名贫困生,提供每人100元暖心车票补助,缓解贫困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压力,确保贫困学子温暖返乡。

“爱心车票”的发放,不仅缓解了受助学生返乡的经济压力,更是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我校在切实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通过“爱心车票”活动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成效,培养学生健康人格。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恩党和国家、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一定好好学习,不负韶华,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