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4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全体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会议。

张伟副校长指出,目前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同志们认识明确、措施得当、落实到位,要继续保持,毫不松懈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维护学校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一是要提高认识,关注疫情形势。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做到科学研判形势,强化完善措施。二是要准确及时、掌握情况。严格报告制度,加强监测预警,提高数据和信息的全面性、精准性,做到及时掌握一般情况,高效应对突发情况。三是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及近期防控工作经验,加强主动性、增强有效性,完善与新形势、新要求相适应的工作措施。四是要确保责任落实,做到万无一失。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做到对大局负责、对师生负责、对自身负责。

高壮华同志对近期学校疫情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下一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感染病例,新一轮疫情点多面广的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