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0: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秋冬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期,加之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学校更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为了提高师生的防护意识,遏制传染病在校园内的传播,我校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特邀请东风社区服务中心张峰主任于2022年9月29日来我校五楼多功能厅开展防治传染病的健康讲座。

张主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结核、水痘、诺如病毒腹泻等各类传染病的病毒特征、感染途径及个人防护措施等。同时教育师生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卫生;保证充足的睡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抗力。

pt2022_09_29_16_21_34

pt2022_09_29_16_22_50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对传染病的防治有了基本认识,并表示课后会将所学到的卫生常识传达给周围更多的人,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卫生健康和谐的校园。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