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1: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根据鲁指办近期相关文件,提醒全校师生注意做好以下事项:

1.非必要不出省,尽量少出市,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地区;已在中、高风险区人员,严格按照驻地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满足要求后,在疾控部门指导下返鲁(各校区略有差异,返校请提前咨询)。

2.做好重点人群登记管理工作,省外返回人员请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并报送重点人员登记表,没有核酸检测结果不得入校。

3.师生员工外出、校内封闭场所会议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好5%师生员工核酸周检工作。

5.及时填报个人健康上报(智慧山工院APP),关注个人绿码变化,体温、健康码异常不得入校。

6.做好日常“应检尽检”工作:(1)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2)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与上述地区来人有接触史的;(3)21天内所居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

7.做好疫情防控数据上报工作,疫情防控联络员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各项通知,并第一时间传达给本部门人员。

8.根据疾控部门要求,校医疗服务中心就诊必须佩戴口罩,请师生员工就诊前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