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做一次社会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


 

1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联合财务处、保卫处开展“做一次社会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到驻地公交公司停车场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停车场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打扫清理。

全体党员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大家携带部分清扫工具,来到公交车场。在停车场大家手持拖把、抹布、水桶等各种工具,清理停放的公共汽车的尘土和垃圾,擦洗车窗和座椅,清理中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大家分工协作,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全体党员辛勤劳动,公交车辆焕然一新,优美舒适、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愉悦了全体党员的心情,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服务社会的活动结合在一起,不仅为社会做出了一份贡献,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认识,增强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也为城市卫生管理水平提高尽了一份责任,给市民留下了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营造了和谐社会浓厚氛围,为党旗增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