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集体学习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推进资产管理工作,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环节的关键时刻,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利用近两个月的时间,开展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师生的调查研究工作,集中整改“服务师生不够、深入调研不足”等问题。11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交流调研成果,并进行集体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组织全体人员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成果展开交流,全体人员踊跃发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调研成果的理解和认识进行相互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调研成果,用以指导资产管理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资产管理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将本次集中学习及调研交流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和时间,要学而行、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力求取得主题教育成效,将自身所学应用到日常的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提升资产管理工作水平上,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推动学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