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为师生做一件好事”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晶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为师生做一件好事”,资产管理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舒适优美的服务环境。20191022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为师生做一件好事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他们手持扫帚、簸箕、抹布、脸盆等工具,清扫学校仓库地面墙面上的尘土、垃圾,擦洗橱柜和桌子,摆放整齐各类货物和文件,不放过任何死角。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大家为师生服务、服好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