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唐晶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


 

101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北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征求被服务单位对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分二级学院和北校区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晓明强调了为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水平召开此次座谈会。要求大家围绕资产立项、购买、验收、报销、入库、管理、使用、调剂、处置等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有什么困难需要资产管理处解决的,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来自食品科学系、实验室管理中心、实训中心、学生处、北校办、信工学院、保卫处的资产管理员代表联系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孙晓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上大家畅所欲言,始终洋溢着坦诚、融洽的气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孙晓明指出,大家围绕资产管理工作层面,提出了很多很有针对性实效性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改进。

这次座谈会再次证明,面对面交流沟通,是真听意见、听真意见的重要途径。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以更好地找准工作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狠抓落实,增强落实本领,提高落实能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资产管理工作的事情办得更好,让学校和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