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1-06-16   浏览:
 

根据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安排,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61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红色教育。

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影像文字资料,用心感悟我们党领导人民在革命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壮烈场面和恢弘气势,受到了形象生动、潜移默化的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艰苦奋斗、不怕牺牲、英勇献身、勇往直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革命先辈遗志和人民的嘱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深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改建升本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