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认真组织学习李允祥书记、王西奎校长干部培训会议上讲话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
 

823日,我校召开2017年处级以上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李允祥发表了关于《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造就讲政治高水平干部队伍》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对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0901日,学校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李允祥书记、王西奎校长在干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处各项工作实际,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孙晓明处长首先针对李允祥书记关于《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造就讲政治高水平干部队伍》的报告,围绕“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提出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思政队伍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讲政治、守规矩、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强调应严格标准、开拓进取、争做干事创业的好干部,在工作中坚持好一个标准、处理好两方面关系、把握好三个维度,增强五个意识,提振七种精神境界。

孙晓明处长传达了王西奎校长关于《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意见》讲话提纲和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安排,并结合本部门实际,梳理了我处2017年上半年的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同时深刻分析了我处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深入理解了文件精神。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李允祥书记、王西奎校长讲话精神要求,结合我处实际,学以致用,坚持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不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