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

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7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中国共产党历尽沧桑,终于迎来了百年华诞。中国大地在党的领导下,正以势如破竹之势向前腾飞,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指日可待:中华腾飞,祖国繁荣也将势不可挡!习近平同志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之中,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时代!我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合格担当者。党支部以七一讲话为主题,紧密结合党员的思想实际,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纷纷表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