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

资产管理处于715日下午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处里全体人员参加学习,集中学习时长达2学时。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在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支部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纳入理论学习内容。把学习贯彻两项《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迎评促建工作相结合,以有力的资产管理措施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深度融合。同时,支部积极准备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及评估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