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

72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处里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大家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悟到在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资产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学校本科合格评估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应用型本科院校全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