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

10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4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主要包括二个部分:一是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观看学习《廉政之光》和《严以治家》;二是开展我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我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总体态势良好。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从思想上树立廉洁从政的理念,从行动上树立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领会新要求,适应新环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大家务必要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教育,认清当前形势,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在思想认识上,要克服心存侥幸、与己无关等错误认识,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要继续加强党风党纪、法律法规教育和学习,严格按照党员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践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尽职履责,敢于担当,严格督导,确保责任落实。二是珍惜岗位,振奋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做好部门本职工作。依法依规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办事流程,对关键环节、重点岗位职责加强内控管理,及时回应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改革创新,优化服务,针对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努力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以此营造良好的资产管理环境;守住底线,廉洁自律,提高全处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忠诚、干净、担当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