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

9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全处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20219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团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度肯定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提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殷切希望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厚爱,也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好落实好,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统筹安排,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服务水平,为教学科研一线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扎实推动资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集中学习,激发了全处干部职工的热情,树立了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创新做好学校资产管理服务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十四五” 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