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

11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安排,做好收看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当日,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要求,资产管理处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新闻发布会中,大家边思考、边认真做笔记,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决策部署要求及学校党委的安排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抓紧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