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举行。资产管理处于1118日下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资产管理处干部,要勇于自我完善、自我提高,锻造过硬的工作能力,敢于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唐晶说: “新征程上,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加强同全校师生的联系,关心师生生活,为师生排忧解难。

资产管理处王玉娟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会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展现新时代新风貌。同时,我将不断总结工作新方法、新经验,抓好本职工作,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资产管理处霍学辉说: “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我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勇于担当使命、敢于面对困难、不惧风险挑战,把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和改善教学条件作为工作目标,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资产管理处孟伟利则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转化为艰苦奋斗、为全校师生办事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全力确保资产配置程序规范,资料齐全。资产管理处商凯表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对购置资产及时进行验收,把好验收关。

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助于持续强化资产管理,创新资产管理服务机制,切实改善教学条件,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作出应尽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