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

2021122日,资产管理处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党员干部们早早准备好学习笔记本,边学习边做记录,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它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资产管理处资产科科长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奋勇开拓,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体会到重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体会到历史经验的深刻要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宗旨意识,紧紧围绕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全校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分析研究工作,开展重点调研,切实提升资产管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校发展,奋力开启山工院新征程贡献资产管理处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