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

资产管理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资产管理处于129日在济南办公室组织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集中学习,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并组织参会人员交流学习感想和认识。资产管理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使自身对师德师风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自己作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师德传承、师风营造方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始终自觉规范自身行为,立足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副处长表示我们的工作虽然不是面对面的教书育人,但我们要主动为育人做好基础工作,为育人提供服务,牢记学校校风、校训和大学精神,深入学习《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到明规矩、守底线、知敬畏,共同营造资产管理处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未发生师德失范行为,师德师风总体情况良好,今后要继续保持并做到更好,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