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

12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4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3名正式党员,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发展对象孟伟利同志和商凯同志先后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主要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随后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之后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的3名党员一致认为孟伟利同志和商凯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