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

12月1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处宗教政策理论学习

首先传达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随后,霍学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加强日常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弄清“九个必须”,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开创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结合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资产管理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到与岗位职责相符的应知应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科学精神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教育。

最后强调:支部充分利用开展“三会一课”等形式,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成效,加强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教育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