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办公电脑及打印机维护服务周”活动

作者:唐晶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

为保障办公电脑及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正常运行,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6月6日至10日,资产管理处邀请惠普、佳能等部分设备厂家工程师在全校开展“办公电脑及打印机维护服务周”活动。

工程师们直接到各办公场所对存在故障的电脑、打印机等进行检测维修,还对部分设备进行除尘和系统升级,解决了大量故障问题,确保办公电脑及打印机完好。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做好沟通协调、维护登记和问题咨询等服务工作。

“办公电脑及打印机维护服务周” 活动是资产管理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提升资产使用效益和提高资产完好率的重要手段之一。下一步,资产管理处还将积极探索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撰稿人:唐晶;审核:霍学辉;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