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在行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过期试剂上门收集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结合实验室工作实际,3月7日-10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全校开展“学雷锋在行动-2023年过期试剂上门收集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农业科技学院、林业工程学院实验室内过期试剂、标签不清晰的试剂(含溶液)、空试剂瓶等物品进行了集中收集,共收集危废158.8公斤,其中废液124.1公斤,固废34.7公斤。

“过期试剂上门收集服务”活动旨在督促各学院加强对实验室试剂的规范管理,及时清理实验室废弃物品,切实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d56c09db6ba7d7d2aa2f840202bce88

11fd008a2c7617deb8c04cd3bced292

(撰稿人:丁宗广;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