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

 


各学院(部):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人民政府支持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将于5月21日-23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举办,同期还举办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第四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等会议论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要求,学校资产管理处和实验室管理中心联合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5月21日至23日。

二、会议地点

青岛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部)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实验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等。(每学院不少于1人)

四、报名缴费

我省高校教师参加所有会议论坛均为免费(每个论坛正常收费标准为每人900元左右),会议论坛具体安排见附件2。请各学院(部)填报《高博会参会人员信息收集表》(附件3),因政府防疫、办理保险等要求,填写信息务必保证真实有效。请于5月14日12:00前将信息收集表发送至实验室管理中心邮箱。

五、交通、住宿、午餐与保险

各学院(部)自行解决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需要组委会安排住宿的,请填写《高博会住宿统计表》(附件4)于5月14日12:00前发送到实验室管理中心邮箱。届时将每天为上午参观参会的老师提供免费午餐。组委会为省内参观参会老师统一购买保险。

实验室管理中心联系人及电话:张进15866722299,实验室管理中心电子邮箱:syszx@sdaeu.edu.cn。

附件:1.关于组织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2.第56届高博会会议论坛一览表

3.高博会参会人员信息收集表

4.高博会住宿统计表

                        资产管理处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