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

1月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4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定程序进行。首先,两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其次,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并发表个人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发表了个人意见。最后,与会党员们就两名同志是否转正进行讨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孟伟利和商凯二位同志在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唐晶;审核人:霍学辉;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