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温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2月5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的重要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党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保障,一定要主动学习掌握宪法,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自觉遵守宪法,树立法律至上理念,将其精髓运用到平时工作中。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捍卫宪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


(撰稿人:温璟;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