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11月26日,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深处、讲在前列,以最快行动、最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全体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升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展现学习成效。

(撰稿人:时丹凌;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