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高效做好实验室工作,11月28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姚雷以“团结才能胜利 奋斗才会成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高效做好实验室工作”为题,为中心全体成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必须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充满深情的赞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五条要求,其中一条是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团结奋斗的精神是印刻在我们中华民族血脉中的文化基因,也是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史上锤炼铸就的宝贵精神品质。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能团结奋斗的民族才有前途,能团结奋斗的政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

党课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一个团结的集体才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才会努力赢得荣誉。要想取得更好地成绩,中心全体成员要努力学习、主动作为,要开拓创新、履职尽责,要精诚团结、凝聚合力。只有团结协作、勇毅前行、心齐气顺,统筹使用力量,凝聚工作合力,才能将实验室各项工作落实好,才能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本次党课,课后积极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团结奋斗!

(撰稿人:程勇刚;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