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学校廉洁文化教育材料《流苏廉韵》,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守住第一次》。通过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案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作风,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刻性和重要性,提醒党员干部要利剑高悬、自省自律、慎独慎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树牢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撰稿人:张进;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