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商凯、温璟两位同志分别以《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奋进新征程,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商凯同志的党课论述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部门深入兄弟院校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实际,强调党员同志要结合本科室业务职能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全员参加、人人有责,要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日常工作全过程,切实提升工作活力。

温璟同志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在调查研究中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商凯;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