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牢廉洁自律意识,4月3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利用《流苏廉韵》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随后,集中观看了廉洁微电影《抉择》,聆听了支部纪检委员的专题党课《常怀律己之心,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也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从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让廉洁自律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人:张进;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