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我来讲党课”比赛活动

2022年06月25日 22: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实效,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3日下午,我校“我来讲党课”比赛活动在济南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经学校机关党委和各党总支的初选,共有19名选手参赛。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了活动,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及部分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来自各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到场观摩。

比赛中,党员们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温初心使命,扬师德师风”“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铁肩勇挑大义,担当擦亮底色”等主题从典型事迹、历史人物、身边故事等入手,谈体悟、讲精神、述发展,或娓娓道来、打动人心,或慷慨激昂、催人振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抒发了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为在场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盛宴。

“我来讲党课”比赛活动是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工作开展的一次“庆七一”专项活动。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选送的邢世政、敬佩、康璐三位教师摘得一等奖桂冠。

此次党课比赛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校党员的学习热情,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