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部举行处级领导干部 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

2021年02月05日 08:44  点击:[]

2月4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和校党委部署,党委组织部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会海主持会议,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孙会海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要把认真落实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准。确保填报信息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全面提高查核比对一致率。

接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涛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对填报过程中易错易漏点作了详细辅导,对此次填报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