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1年01月28日 17:13  点击:[]

1月28日,我校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会海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涛宣读任命文件。新提拔的18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张秀广同志代表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

丁希滨同志指出,任前集体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他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第二,要尽快适应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第三,要注重修养,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他指出,同志们虽然岗位角色变化了,但决不能沾染官僚习气,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仁之事不能做,不义之财不可取,不法之行不得为,自觉把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最后,全体新任干部表示,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不辜负党委和全校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