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党员

2022年06月23日 18:21  点击:[]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受学校党委委派与离退休干部党委一起,走访慰问我校离休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离退休工作处副书记、副处长潘旭东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关切地询问每一位离休老党员生活起居、健康状况,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敬意,共同回顾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畅谈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走访人员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过程中,潘旭东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将制作的离休老党员“一对一”亲情服务卡、防暑降温茶等慰问品送到离休老党员手中,为离休的党员干部服务工作做到“一人一策”,采取定期电话联系、登门走访、节日慰问等方式,送上关心问候,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初审:彭洋 复审:潘旭东 终审:孙会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