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业赏赴茌平区参加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帮扶集中签约仪式并走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2022年10月31日 15:30  点击:[]

10月26日-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赴聊城市茌平区参加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帮扶集中签约仪式,并实地走访调研我校第一书记工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娟等同志参加活动。

在茌平区“礼敬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帮扶集中签约仪式上,张业赏代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乐平铺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签约。省、市、区领导和省、市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专班各成员上台见证签约。茌平区区委领导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工作和贡献进行了肯定,并向我校对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谢意。与会人员观看了茌平主题宣传片,并参观了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马周纪念馆、城市规划展览馆、辉煌茌平成就展等,深入全面了解近年来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张业赏一行到乐平铺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村村书记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乐平铺镇各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张业赏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将结合学校自身优势和特色,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促进校地全方位合作,带动乡村产业振兴。韩娟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组织部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实后盾,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帮助驻村第一书记解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体现“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撰稿人:刘庆涛;审核人:韩娟;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