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暑期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7月27日 15:10  点击:[]

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通知精神,按照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经校党委同意,组织部(党校)举办我校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暑期党性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728-730日。

二、培训地点:学校办公楼第四会议室、泰安党性教育基地。

三、参加人员: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含处级干部)及组织员,名单见附件,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需向党委组织部请假报备。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党徽,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出行备好雨具。

2.参训人员请提前准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学习资料。

联系人:李华王岑竹   联系电话:88117822

学员名单及手册详见OA系统

                             

               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7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