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班的预备通知

2021年07月21日 15:1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为深入扎实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经校党委同意,校党委党校定于近期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班。现预备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拟从2021728日上午开始至2021730日下午结束。

二、 培训地点

徂徕山革命遗址、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学院党校等。

三、 培训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员。

四、 培训内容

采取辅导报告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党性教育与本科合格教学评估相结合、分组讨论与大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见正式通知。

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精心组织,确保参训人员准时参加培训(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

五、 其他要求

1、请参训人员提前做好准备,进行自学。特别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为重点,与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

2、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衣着服饰要得体大方,不得出现穿着短裤、拖鞋等情况。活动全程均需佩戴党员徽章。

联系人:李华  电话:88117822

             

 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7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