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1:2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3月21日,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学习2024年第1期《流苏廉韵》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围绕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作出一系列修改完善。

刘文宝书记强调,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把握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高度自觉。

王增收同志领学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政治纪律修订的主要内容》《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组织纪律修订的主要内容》。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纪律规矩,带头落实各项纪律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葛玉兰;终审人:刘文宝)